條碼機列印

每一款條碼機的特性都不同,列印的寬度、材質的厚度、紙捲的長度、文字的解析度,可依自己的需求,再作選擇。



 

碳帶介紹
 
一般(蠟質):
較低溫度即可快速列印,適用於一般紙類,如銅版、模造、雪銅、鏡銅、吊牌、卡紙等。
 
半抗刮(半蠟半樹脂):
略具有耐磨抗刮性,適用於一般紙類、PP、PVC。
 
全抗刮(樹脂):
耐磨抗刮,耐久性佳,適用於特多龍、亮面珠光、亮PVC等特殊紙類。
 
特殊:
另有防偽用變色碳帶、多顏色碳帶、水洗標碳帶等


 
條碼紙介紹
 
紙質系列:
適用各種機型,屬於一般環境,可分為銅版紙、雪銅紙、鏡銅紙、模造紙、卡紙,紙表面可印刷、染色、燙金、模切,可做雙層或多層紙配合一般碳帶使用。
 
熱感系列:
適用各種機型,屬於一般環境使用,期限較短,紙表面塗層感熱粒子,遇熱即可產生圖文,可印刷、燙金、模切,可做多層紙,不需要碳帶即可列印。
 
PVC系列:
適用於各種機型,屬於一般環境使用,可分為PVC、麗龍,紙表面可印刷、染色、燙金、模切,需配合半抗刮碳帶使用,但PVC因環保因素已漸少使用。
 
合成系列:
適用各種機型,可分為珠光紙、亮面珠光紙、PP合成紙、PP紙卡,是環保防水材質,但耐溫性較低,可印刷燙金、染色、模切,需配合半抗刮碳帶使用。
 
特多龍系列:
適用各種機型,屬於特殊環境使用,可細分為反(亮)銀龍、反(亮)金龍、透明特多龍、白亮特多龍,即是PET材質,可印刷、燙金、染色、模切,具耐溫、撕不破、耐磨、高質感特性,需配合全抗刮碳帶使用。


 
 【其他】內容介紹  請按此